close
s50_big
很多年前的事了. 想當年在米國買了台canon出的第一台五百萬畫素相機 s50. 帶回來台灣後, 某天學藝術的老妹看到它, 竟然嘲笑它像"磚頭".
我很有自信的回答" 它功能性很強ㄟ?"
我妹竟然說了句我認為很經典的話" 你會選啥都不會的林志玲? 還是會做很多事的如花? "
我~當場無言!!
 
年紀越來越大,  有些人會想介紹對象給不才的我. 我竟然以那句經典視為圭臬好幾年.
 
真的~哪種鍋就適合哪種蓋. 也許長輩認為高學歷, 長像清秀, 乖~ 這樣的人很讚. sorry~我從小就不愛聽爸媽的話, 但是至少我知道長輩可以接受的range在哪? 以上長輩的接受條件, 對我來說~那樣的人活在瓊瑤的小說裡就好了, 放在印地安納瓊斯系列裡好像不適合喔.
我媽當年因為喜歡它的型而買了花蓮市第一台A4, 那麼多年過去了,到現在裡面的恆溫與德製音響還是不會用, 常常抱怨怎麼德國人的造車設計邏輯那麼怪. 原來對她來說, 功能性強的林志玲裡看似新穎的功能只是打亂她駕駛心情的工具吧~!!
 
" 你會選啥都不會的林志玲? 還是會做很多事的如花? "
不才的我配不上林志玲,更不可能找到功能性強的林志玲, 又不可能接受如花. 我~還是這樣就好了, 反正~~我自己基本功能也夠了!!
 
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